牆壁上的噴漆書寫文字,是泥作要砌磚支持浴缸下方,如何將尺寸給予師傅,除了說明溝通外,將數字噴在牆上,這應該是最沒問題的提醒了。








本改修建案,防水的施作,和業主討論結果,是選擇全棟全包,當整棟建築全在黑色防水膠的包覆下,才發覺原來黑色還是一個滿漂亮的色彩呢!








三樓浴室地坪防水塗刷後,地坪要黏貼磁磚,因為這次的師傅強項是硬底的施工方式,所以得委請泥作師傅先就我要的地坪洩水坡度與排水淺溝施作完成,然後在另在硬底面上再施作一次防水,然後灑上水泥乾粉,避免有人員走動破壞到原有的防水層,算算這次不管內部浴室或則是陽台、露台,前後大概都加上5層的防水膠。


師傅跟我說:男哥,你有沒有搞錯?


我沒搞錯,我只是害怕沒把東西搞好而已!











防水層施作完成後,準備在添加點焊鋼絲網及混凝土,當初沒估價到的東西,但在當施工到這部份時,發覺結構上若沒這個動作,怕可能日後會有一些問題的產生。


算算手指頭,唉!算了,加吧!計較那麼多幹嘛,現在不加,日後想加強也沒辦法。


就這樣,3萬塊就飛了,一台NIKON D7000的機身沒了,還是公司貨呢!哈哈哈,但爽!












省港騎兵來工地幫忙防水施作,看他們工作的表情跟態度,心情都好了起來,他們的心情,不知是否和我一樣愉快,我想是的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