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火的美麗身影是我轉貼攝友林兄的相片。




二年前的業主,大約2個禮拜就來看一次撫順二街的工地,前前後後來了不下5次。結果在10/6,問了我一件事~嘉義的案子上次遇到的老師成交了嗎?我答沒ㄟ,後來就因為一些插曲,他們就放棄了。大嫂就說:那我們要了。


就這樣,這個案子(女兒)就出嫁了,大哥找了一個仙仔來看一下桌子需要擺設的方位及位置,整體都符合了。


只是我怎也想不到,第一次蓋了他的房子,這次又來買我蓋的房子。我問他怎還會想要買房子?大哥說:有需要,但不敢隨便買,我的東西他信任,就這樣,想也不想就要了,因為怕再不出手,又得等下一次機會。


我想,應該就是信任二字吧。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