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動動腦了。


進入營造十多年來,大部分的時間我幾乎是在建築師、設計師設計圖面完成後,我依據圖面設計施工完成案子的。


不過這次托一位朋友的福,朋友有意願將位於嘉義市區的老屋加以改建整修,我能想像業主對於老屋是有一份情感的,而老屋的價值正在於充滿業主成長的回憶。


業主前後接觸也與我討論一段時間,根據房子現有的格局、參考他們想要的生活方式、習慣,然後注入一些新想法,為他們繪製了這份平面設計圖。


這讓我重溫以往在台北念書,晚上在建築事務所打工挑燈夜戰畫圖的時光,不過也因為這個機會,才讓我這快生鏽的腦筋有思考的機會。


只希望,朋友會喜歡我做的努力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