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425上午下了場大雨。


工地師傅全不出工,誰知,0900天氣好的跟什一樣。反正師傅們是無法叫出來了,那我何不自行找樂子。


有一句話----智者樂山。


雖然我很笨,但對山的愛,應該不會輸智者吧。


心中打定主意,一直聽到妖怪村,妖怪村的。那我就出發去妖怪村。


 



路過台林街橋,看到遠方的天空,忍不住停下車,拍了二張照。當成離開嘉義市的一個紀念。






下了國道3號,往妖怪村的路上,一片的竹林,映入眼裡的是身心的清涼感。








把車子停在溪頭的第一停車場後,沿著坡道往上走,不到100公尺就見到"往妖怪村"的指示牌。






路邊的客棧,屋簷下掛滿了乞求國泰民安的紙條。




這一張的主題布是那個指示牌,是那個藍色箭頭指的辣妹。哈哈哈,我眼睛視力又回復一點疲勞感了。










滿滿的東洋風味。








街道對面的名產店,立面造型似乎跟妖怪村的東洋風不太"四配"。












往台灣杉的樹梢望去,跟藍天構成一幅畫。




小庭園,我喜歡那顆真柏的生氣,雖然小,但卻有老樹的味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楓樹,已經是進入夏季,但這裡的楓為了創造氣氛,努力把自己弄紅。
















肚子餓了,捉妖去。


叫了一碗滷肉飯-50元。加一碗餛飩湯-50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垃圾桶的名詞,好台喔。




落水管,造型滿特別,最重要的是還是保有落水管的功能。












想不到最後一場雨,把我淋成落湯雞,不過在這樣的氣氛中,還真的有人在妖怪世界的錯覺。




回家去吧,玩了一天了,回家跟家人說時,不知會不會招來抗議,因為我一個人來"漂北"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