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就不知嘉義有這麼棒的一間臭豆腐。知道這一間,還是當初在當兵時後,是當初的女朋友帶我來的,也不知是因為約會的感覺或是,到現在還記得那滋味。


你問我當初的女朋友現在在哪?喔!升格了,現在是我婆,否則怎敢在這邊說,又不是忍者龜,隨時可以躲起來。


現在,臭豆腐已經傳到第二代,不過說正格的,還是比較喜歡之前阿伯的臭豆腐。什原因喔,或許是多了那份感覺吧。


 











牆壁旁,一塊很可愛的告示牌。




上報。






簑衣,小時候聽我老爸說,這蓑衣能辟邪,只是不知是真是假,等黑暗大魔神出現時,再來吃臭豆腐,在借來穿穿功效如何。




當初的女友,碰巧又在這裡相逢嗎?不是啦!是我載來的啦,+2個小蘿蔔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