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α580,必須挑選一個適當的背包,否則無法外出享受拍照的優閒與樂趣。


網路上連續看了N天,沒挑到一個喜歡的,挑了一個喜歡的,卻又太大,到貨看了一眼,發覺實在不適合,又退貨了。


那天晚上2100,開車在中山路,突然發現--相機醫院,停車進入後,才發覺這是一個寶地,因為老闆有足夠的專業,跟老闆從2100一直聊到2330,就只買一個相機袋,但卻收穫滿滿,在攝影器材的知識上。









原來老闆還上過報紙。




我還買了一個偏光鏡,就一個偏光鏡,要幫我裝上時,還仔細的清潔及檢查。


或許啦,我買了不是最便宜的,但是我卻買了最專業的服務及過程,享受ㄟ,我說享受,或許你不在其中,無法了解,但在那整個氛圍中,然後跟對的人討論相機,ㄏ,快樂蔓延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