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地進度進行到這個階段,已經進入必須確定門窗尺寸及顏色的階段。而我門窗的配合廠商,唯一的選擇----斗南巨大鋁門窗


剛開門進到店裡,第一眼我就發現,ㄟ,穿情侶裝, ㄏ,誰知,一說,老闆娘竟要去換裝。


就這樣邊聊邊看樣品窗,邊了解各種窗戶的特性及討論顏色對我外觀的影響......,終於心理有個底了,待我回家整理一下思緒,得趕緊下訂單才行。



跟巨大鋁窗配合多年,他們夫妻是很好配合的喔,除了待人和善,專業知識更是一流,在加上店裡有好喝的高山茶,又有高級咖啡,能不跟他配合都難。


ㄏ,老闆、老闆娘,我都講了這麼多好聽又不跳針的好話,我下次去咖啡可不可以喝2杯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