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樓層的懸壁版個人覺得跨距有點長,不放心,好吧!再給他家3隻6分鋼筋放版中間,當三明治。


模版師傅知道時,一直唸:阿男,你加的所有東西都是錢ㄟ,要機械粉光、又要關水又要加鋼筋、水電管又不用PE管,你加那麼多東西,客戶只要價錢而以,你能省則省啦!


一下子,我好像被重重的K了一下頭,有點難過,我蹲在地上,想一件事,真的是只有價錢嗎?


不過,剛模板正哥說的,至少他看到我們不一樣的地方,我如不堅持,那還不是一個唯利是圖的商人,如現在不加這些東西,等到過程過了,想再加也就沒機會了,我站起來時,第一句話是:文師,我剛說的那3隻6分的鋼筋要記得加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