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220晚上1900,回六腳業主大哥家泡茶,從嘉義出發到六腳的24公里路程,剛好老大來電,說他的工地因為最近天冷,屋頂的隔熱磚出了問題。


第一次聽到屋頂隔熱磚有問題。我們不敢保證我們的施工絕無問題,但是我們保證我們遇到問題的處理態度。雖然這次的問題在老大的工地,但是我們立即的檢討與改善,也代表著誠實面對與對日後的提升。


整個路程,我們師徒兩個就這個問題互相討論我們想的跟看到的,然後歸納出幾個重點。以利下次如有相同的條件,該如何避免問題得再一次發生。


我很享受跟老大的技術探討,因為在這中間的時刻,發覺我們的靈魂充滿了活力。如果在黑暗中,或許我倆的眼神是發亮的。


我是老大教出來的徒弟,我接到一個案子後,將全力以赴,而且會Enjoy在其中的過程,享受工地給我的成就感,相信老大也是,因為他也擁有我一樣眼神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