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什不良興趣,有的是接近大自然。


工作之餘,我不是在體育場慢跑,就到山上走走,其他,嗯,目前還沒比這二件事更有趣的東西能吸引我。


想想,好像快整整一個月沒到獨立山吸取日月精華了。今天,趁基礎混凝土強度養護之際,好吧,上山跑一圈。



如果沒去過的朋友,你可以把衛星導航設定樟腦寮火車站。






前方就是步道入口,這時半山腰飄來的霧氣,幻想著自己是古時候的小夥子,來深山找尋武林高手練武功。ㄏ,我好像有點幻想症。






樟腦寮火車站,可是我對焦沒拍準,拍謝!!












我開始往上爬,結果看到一戶人家,前有一個小庭院,還不錯的感覺。






路途開始的沿途,路旁種滿了山蘇。








那個鐵道,之前的88水災造成坍方,目前已修護。








吊橋往下俯瞰。



吊橋往左側看。










第2次看鐵道坍方處。






步道的階梯,石階。






步道第一次與鐵道相遇,但路旁的大石上,被路人做滿誰到此一遊,唉有,各位可別如此,我們到此一遊做在我們的心中就好,一個滿滿的回憶就好。












步道快到奉天岩,看到一個婆婆用扁擔挑著龍眼乾,心理只有一個猛字。




除了爬山,還能陶冶性情,因為有金玉良言。






到了奉天岩的樓下,一個小鋪子,裡面是採良心自助購物,自己拿東西,自己給錢找錢。






我來過幾次的良食局,東西好吃又便宜,又可休息補充體力。










對照現況與標示牌有多少不同。






回途的路上,跟來時風光不同。












第3次見到88水災坍方處,正好有一老翁過橋,我趕緊跟上去。






新橋,新建鐵道。










回頭望。






忽然看到路旁這個牌子,我咧,本以為是罵人的耶,哈!




到停放車子的入口,小黑已在等我,本想拿起手錶呼叫夥計的(啊!不小心洩漏年齡了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