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樑灌漿完畢後,我給地樑的養護時間不像一般建商,大部分的隔2天,其他....,因為進度關係,就進行基礎回填的動作。


我給基礎足夠的養成強度後,在進行回填。1231灌漿,今日0107,七天時間再進行這個動作。


不過在這裡,我還得感謝另外一位工兵。在回填之前,我們在討論溝通的時候,我個人說了:我們這次的回填土方,我想整個回填級配,除了夯實後可以更加密實外,還可以增加基礎自重,讓結構可以更強固。另一個工兵沒第二句話:阿男,我相信你啦,增加一點成本,可以增加品質,你就搞吧。


於是,基礎坑回填的材料就全用級配來完成了。















這中間,回填一半時,模板小包來關心工地,看到我全部用級配時,只說了一句話,阿男,你頭殼壞去,這樣你要賺什?


我說:良心+安心+品質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