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位兄弟,在鋁窗事業做的有聲有色之際,跟我合夥組了兩個工兵建築開發,現又將觸角延伸到餐飲業,竟開起了跟原行業完全不相干的事業,難道這就正所謂一樣通,樣樣通的道理嗎?


吳兄,選擇了1213來作為火鍋店的開幕日,在開幕前,應邀到店裡參與試吃大會,嗯,找我來試吃恐怕是找錯了人,看我這個樣子,也知道我吃什也好吃。



這間店面,位處正於北港同仁夜市旁的金三角位置,是吳兄原本住宅所在,將原本的租書店面改為火鍋店。






招牌旁這棵樹,吳兄說他看他不順眼,我看我得請我民雄工業區的朋友黃董出馬,他有個特殊技能,把樹罵一罵,樹葉就會開始枯黃,在不久就會整棵枯萎,我見過他罵死二棵樹,真的。








老闆娘在看他妹妹煮鍋的樣子,真的像老闆娘ㄟ。




結果,當端出第一鍋時,竟...開花了!好兆頭!好兆頭!!








吳兄鋁窗事業的員工,也是試吃會的一員,嗯!吃到看見鍋底,可見的都好吃啊!




今天的試吃感覺真的比上一趟進步好多,真的像火鍋了。


在這裡祝我的好兄弟,開業成功。


不過老實說,我還是喜歡店名叫18銅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