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日的鋁合金包板材料回工地後,理論上我應該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可是,人算不如天算


,當師傅在組裝時,ㄟ,怎好像卡卡裝不上的感覺,我站了起來。


我問:嗨!師傅大哥,是不是材料有不對。有問題?


天啊!真的是材料錯誤,因料廠的疏忽,把我們料載到桃園,目前我的料有1/3是台北一個工地的材料,工廠還把別人的料烤漆成我的顏色。


啊!我的材料有1/3是錯誤的。


一下子情緒陷入谷底。




原本在台中的工廠,還有閒情逸致拍攝螳螂,這下!!


不過,真的思考過後,我坐在這懊惱也不是辦法,問題還是要解決,拿起手機,開始運用可以用到的方法,但是我知道,找有力人士----小吳,巨大鋁窗的小吳,果真,在鋁窗界,他的人脈算多,運用他的人脈,追貨源、載貨、烤漆。1125~1129,終於將這件原本需9個工作天的工作,縮短成4天,我終於見識到何謂實力。


今晚,我可以安心的睡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