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才發覺我是個膽小的傢伙,或則應該說還是心存尊重吧!


原本今日下午從小吳口中得到這個案例時,我提議,走!把他的外觀環境拍照下來,以供晚上訴說聊天時的照片分享,但後來心念一轉,我想我不該把照片貼出來的,因為對方遇到這樣的情形已經是很倒楣,我何必再把他傷害一次!?


這是一個發生在斗南產業道路的一個農舍,業主請了幾家建商的估算後,和大部分的業主習慣相同,選擇最便宜的價格,問題來了,他只求便宜,卻忘了施工最重要的參數就是專業,他請了一位泥工師傅當他的營建廠商,不是說泥工師傅不好,很多的師傅經驗也是相當了得,但他卻選了一個三腳的,當然,糾紛就此產生而且把房子蓋的....,業主當機立斷,又選了一位模板師傅,唉!也不是專業的施工廠商,不是說他不專業,而是他在其中某個項目是專業,但當放大到整個案子時,就不一定像他自己的專業那樣稱職了,結果,一間一層樓的房子,不到45坪,換了第三個包商,卻花了500萬,房子卻問題多多,業主真的節省到施工費用嗎?


想想吧!什麼才是最重要的。


不過,我真的不是膽小不敢放照片,而是我選擇不二次傷害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