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1006入虎尾中科園區的XX公司,趕了1個月又10天的工作,即將進入最後的裝飾工程,代表我又快完成一件工作,再來即將向下一個工程出發。
在這裡,和公司的一些工程人員間的配合,可用合作愉快來形容,但唯一失算的是,當初估價有一個地方竟然忽視了,那就是門口的警衛,盡忠職守的警衛,每日的進出入證換發,每個入場的工程人員需要花上幾分鐘的手續時間,還得等到8點守衛的迎賓上班喊早後,再辦我們的手續,喔,竟然咬掉我們工作時數,造成我成本的增加,另守衛建議公司需規定我帶所有的工種及材料的進出入,將我的管理成本加到最大,因為原本另一個可以並行的工程卻因為如此而停擺,我被綁架在這個工程中,哈,失算,最糟糕的是,我竟還要帶著混凝土車的進出入,不知我是看工程,還是跟著做守衛。


不過,也將要完工,凡事往好處想,再這裡,除了工作,至少也認識一些朋友及讓自己眼光更清晰,別忽略工程以外的參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