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做這一行,除了各旅遊景點的旅行之外,去同業的建案觀摩其實也是工作之餘很棒的...嗯!算休閒吧,因為不帶壓力,就是散步、看東西,學習人家的長處。


20090808,同學在成大建研所就讀,他們安排了ㄧ個工地參觀,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,可以看到臺南目前算是具一定水準的建案,但ㄧ個要求,我當司機,ㄏ,有什關係,就是當司機嘛。不過我算也滿不要臉的,因為一行17人,都是建築師,只有我,一個專科畢業的,天壤之別。


管它的,我有我要的東西,建設好自己的心理,就去了。還好有去,否則還真失去一次成長的機會,除了本職學能,還有自己的心理,因為你自己站在ㄧ群建築師中,你知道那個壓力嗎?ㄏ。


 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