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圖片是橡木桶,今天鬧了個笑話。


中秋節要到了,一個需要團圓、表達歉意或祝福的日子,哈!工地這時候需要買幾個餅或禮品之類的東西。


這次臨房之一,最直接影響到其生活的,我選了瓶洋酒要送,問題來了,我怎知去哪買,然後又會不會買到假酒,如果讓人家喝了,眼睛跳出來,那可糟了。把車開在市區兜了一圈,唉!每家店好像都OK,也好像不OK,停在路旁,想了一下,ㄏ,才想起一個朋友,他算有品味的,問他就對了。


打電話給他,我開口就問:中秋節我要買洋酒要去哪買?


他說:你可以買橡木桶的。


我:阿有!董仔,不要開玩笑啦,一個橡木桶的酒,1.我今天又沒開貨車,載不回去。2.經費有限,我的預算是一瓶3000以內。你說的橡木桶,會讓我跑路ㄟ。


朋友聽完笑到沒聲音後才說:你很土ㄟ,橡木桶是一個店的名子,不是真的要你買橡木桶!


這個時候,我頭上飛過好多隻烏鴉,其中一隻,還拉了個屎,正中我的大頭。


我拜託朋友,可別說出去,我請喝涼的。


朋友怕我不會選酒,派了他的財務經理,10分鐘跟我會合,當然是他選,我只負責付錢。


任務達成,Y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