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來分享,我和朋友合資開發的福樂國小建案,只有一戶,基地在民雄福樂國小「大門正對面」。


福樂國小有附設幼稚園,從小朋友念幼稚園開始到小學畢業,這段時間可以省去接送的時間,是非常棒的!附近生活機能很好,晚上又安靜,絕對適合剛成家立業的年輕夫妻哦,附近有工業區上班也很方便~~~


這是建築外觀的立面圖,這是正面,走簡約風,由抿石子來勾勒線條融入質樸的感覺,牆面會貼二丁掛。


雖然簡約但絕不單調,設計了以鋁格柵穿梭在二三樓之間加入美感和隱私性,格柵的地方剛好分別是二三樓主臥的衛浴。


陽台的部份也是簡約設計,會搭配8mm強化玻璃來增加時尚感與穿透性。


整體走的是簡約風,有點低調,有點內斂。




這是背面立面圖,窗戶都夠大,又不影響室內擺設,是很好規劃空間的格局。



這是建築物左側立面圖,目前這面是要與鄰宅相交的,在這個面,可以看到我們格柵的設計。


兩個工兵是我和朋友一起合夥成立的建設公司,目前先推我愛福樂這個建案,是我們充滿熱情與理想的起點,即將動工。


不管未來這間房子會是哪個美滿家庭入住,我都希望替他們把這間房子蓋好,所以會在部落格裡忠實紀錄這個家的營造過程,也許他們來不及參予這個家的過去,但我希望他們可以透過這個部落格詳實了解他們的家是這樣完成的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