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會想跨足建築開發這個領域,其實心中是一股熱忱與理想,尤其自己從事營造這十多年來,有很多想法,還是得靠自己去實現的。


我想營造一個優質的住宅,是以這樣的心情來購買這一塊基地。


看了太多的案子,也接觸不少的業主,很多人去看房子總是先看房價,以房價為搜尋物件的條件,最後才是看到品質,許多買家對建築本身也不太了解,無法分辨好壞優劣,反而陷入價格的迷思了。


這段時間接洽越多人,我想自己開發做營造的念頭就更強烈。


我要建造一棟以品質為第一考量的房子,想蓋一棟有良心的建築,用蓋「自己想住的家」的這種心情,來蓋這棟房子。


於是,我邀請另一位好友兼換帖的兄弟,一起成立一家建設公司:兩個工兵建築開發有限公司。然後一起購置了這塊基地,開始著手準備實現我的理想!


這塊地面寬六米,格局相當好規劃,大面寬,面積29.96坪,蓋一戶剛剛好。


基地位於鬧中取靜的地方 ,鄰近民雄工業區,離市區車程也只要五分鐘 , 享受鄰近市區的便利,生活機能非常好。小學就在住家正對面,上課好方便,基地附近就有一塊長型綠帶,散步好健康。


目前建築設計圖也已設計完成,格局都有請設計師設計過哦,雙車庫大面寬視野寬廣 ,享受寬大舒適的空間 。


這絕對是這個社區絕版的好地段了。不論自住、做生意、開補習班都非常適合喔!


如果你正在這附近找房子,你想找一個適合孩子成長的環境,甚至你想投資收藏此一絕版好宅,都非常歡迎你找我們談談聊聊。



基地對面的福樂國小


就在小學正門口的正對面,小朋友上學只要走過去就到啦,完全不必接送,不怕塞車、不怕刮風下雨。




面前道路12米




國小的籃球場隨時可供運動、休閒。是不是很棒?!




基地上目前種了一些果樹,過一陣子就得整地了。


 


近期內準備擇良辰吉時開工囉,我也會持續紀錄我們這滿懷夢想、充滿熱情、值得紀念的代表作,敬請期待喔!


20111229更新:已經基礎澆灌作業中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