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年,老闆指派我到外縣市完成2個汽車旅館新建案,ㄧ處位於彰化,另外ㄧ處在屏東。


這二個旅館的案子,給了非常大的震撼教育,也讓我對「建築」有了更深沉的想法。


我一直捉著頭髮在思考,ㄧ直在想個問題,怎麼將旅館的感覺導入到一般建案之中,不是真的把住家變旅館,而是將旅館的設計元素套用到住宅建築之中,怎麼收尾到完美。


之後的每個案子,其實我ㄧ直花很多心思,該如何將建築師給我的東西,發揮到最極致,不管室內也好,外壁飾材的選擇,該如何在業主有限的預算之中,做到最好的搭配。


整個案子的進行,經過自己的「營造」,覺得好玩極了,我很享受這其中的樂趣,所帶來的成就感,賺錢已經成了其次。看到成果的展現,替人完成一個家,那是一種感動,ㄧ種無法以言語表達的感動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