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說個小秘密,伍佰的房子有ㄧ棟是我蓋的,不過那時候我還只是一個在營造廠上班的工地主任。


哪個伍佰!?拜託的啦,就是那個在電視上面唱歌的伍佰啊。


那ㄧ天上午,公司會計姊仔說,伍佰要來喔,聽說要跟老闆說室內設計的相關事項,並且巡ㄧ下工地。 ㄏ,伍佰!伍佰ㄟ!那ㄧ天我都在那ㄧ個工地晃,ㄏ,好緊張。


當看到他的出現,還真有光,好刺眼,喔,不是,我看到上方的太陽了,目光重新回到他的身上,聽著他跟老闆的討論,我只在後面當個小跟班,最後,伍佰先生說,那OK囉,我要走了,啥!不行!我還沒簽名,趕緊跑到他前面,伍伍伍佰先生,(哈,我在緊張什,還結巴),嗯!有事嗎?可不可以請你幫我簽名?當然行!趕緊跑去我的車上,ㄧ時找不到乾淨的紙,後來看到我的精神糧食,ㄧ本水族雜誌,趕緊交給伍佰先生,他問簽在哪呢?好像沒地方ㄟ(笑)。我就指,在紅龍身上。哈!要到簽名了。


跟你說,看到伍佰先生時,覺得他跟電視不ㄧ樣,好斯文,因為他沒流汗,頭髮也不會飄,而且也不會搖頭。真的跟電視不ㄧ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