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聲明ㄧ下,傻瓜隨拍,傻瓜指的是傻瓜相機,不是我的人喔。


工地這幾天的氣溫雖然熱,但偶爾有幾片雲朵飄來,或許沒有帶來幾分涼意,可是他的變化,有時足以讓我忘神幾分鐘,看著他來又走,隨著風的輕彿,而變化各種姿勢,我覺得我像在看一場大型的服裝表演。


當師傅大喊收工時,你會發覺好像工地裡頭的人們,嘴角似乎微微上揚ㄟ。等工作夥伴都離開工地,我再循看了一遍工程進度、品質和環境後,我也該下課了。看看時間,好像還有點空檔,嗯,今天不要走省道回去,心理這麼想著,我就開了平常不曾走的小道,也不用怕迷路,因為手機還有電,可以打119。


ㄧ路上,很輕鬆的心情,我看到的盡是愉快,後來我在一個轉彎,我望見遠方的夕陽,哇!好漂亮,或許比不上旅遊雜誌的美,但此刻最能表達我現在的心境,我趕緊拿出我的工地相機(曝光-2),咖渣,成了我認為的LV景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