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建築師討論設計,我很享受這樣的過程!

各人就個人不同的想法與感覺,或想營造如何的居家生活,我們怎麼給消費者怎樣的,對家的一個感覺.......。

喜歡這樣的思考!

以下是我就建築師第二版的平面圖,有少許的想法,用紅筆作註解,分享在自己的部落格,留下福疊的過程!將來,這樣的記憶,一起分享給業主。

 

 

一樓.jpg

一樓的前方車庫,在雙車庫與綠意取捨下,最後沒放棄雙車庫的想法,但綠意呢?

是的!已經有備案,只是在圖面上沒表達出來,它在我小腦袋瓜裡!雖然我的頭大大地!

用一個天井,植栽串接前後客廳與廚房空間,又能增加採光通風,感覺上,是沒必要把整個地坪用到滿,空的地方,是我想要給的生活!

孝親房,是當初和建築師聊天時,我們共同的一個想法,長輩的成員或則日後男女主人的年齡生長,這兒,我們幫你考慮到了!

 

二樓.jpg

二樓,後方浴室外的陽台,是另一個重點,躺在浴缸欣賞是外陽台小花園的綠映,或許還會忽然來了隻綠繡眼!這樣工作的疲累,會不會就恢復大半?

三樓.jpg

三樓,二間房間+一個公共衛浴,沒很絕對的把空間作定義,因為成員的組成還無法確定,但該預留的管路與家具擺設方式,會先設想一次。是不是符合新進主人的期望,假設工程進度還沒到那,我們可以為你作配置,如果您還沒出現,就把他當自己要使用的方式去作設計。

圖面還未能完成,腦力激盪還未停止,我喜歡這樣的過程!痛快!

屋頂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