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強的一個念頭:不想繼續在營造上打滾了!


之前我以為所有的業主除了愛比價外,其實他也在找一個物超所值的營造商,以低價換取高品質,如果運氣好,或許可以讓他遇到。


今天下午的這一件事,我終於有所領悟,爾後我不再幫人估價了,想找便宜又大碗的,那不是我的菜。我只在我的建築開發上,或許也不用找一個正牌的建築師,因為他們的價錢太貴了,也不一定真能達到我想要的。找一個室內設計師配合地下建築師,他們只要把我要的東西表現出來。最後搭配景觀,我想,或許我會快樂一些,因為至少知道自己要什,可以真的在工作上得到滿足,享受快樂。


在也不是一昧的配合演出,配合業主、配合建築師.....。


因為個人所要給的,不是只有單單房子而已,而是超出建築之外的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