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地自建,幫業主服務多年的自地自建後,最終也自己踏上這條路,不是想賺多少錢,而是想建一個家。


從土地的取得,嘉義縣市,跑了無數的地方,除了價格、地形、環境、交通.....,種種條件的配合,在出手前夕,個人還將車子開到基地上,睡個二晚,不為其他,只想用親自的感覺來感受這塊地給我的回應,我 瘋了嗎?或許吧!除了這些動作,連在整個案子的建造過程,工班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:阿男!你瘋了嗎?




我也知道師傅話中的意思,因為墊了太多的成本在這上面,他們怕我不知怎麼賣這個案子,這個家!


但我頭腦還清楚,用了這麼多的心血,不為其他,只想要求案子的完美。其餘的!?再說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