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算是很標準的台灣人。


怎說?因為我跟老一輩的長者一樣,在生活或是頭腦打結無法整理出頭緒時,就會藉助於神佛拜拜等的動作來讓自己心裡平靜、踏實。是與錯?!每個人心中的尺寸量尺不同。


20071130,當時自行初來創樣前初期的日子,手中根本沒有案子,心理的感覺可想而知。無助徬徨,真的頭想到一個程度,一直在這個問題上跑不出去時,再加上生活其他種種壓力。


ㄏ,我這次選擇了去嘉義交流道旁的觀音佛主廟~聖恩宮拜拜,順便抽了個籤,倒不如說,我是刻意去抽籤的。


拜拜時,抽籤的程序,嘴裡唸唸有詞。當我第三支抽中籤王時根本不相信拿在我手中的是籤王,更不相信的是,我擲筊連續兩個聖筊後,第三杯一擲卻發現他"框框"兩聲,什!!!!!!立筊!!!


不敢置信,一直看了好久,你知道另一筊是蓋著,這個立筊只要翻上是聖筊,在蓋上就是NO,我知道菩薩的意思了。我收一收,很有信心的回家去了,因為癥結只有一個,努力與良心而已。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