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104晚上,老大(註1)來電:阿男,明天你嘉義有事嗎?如果有空,陪我跑一趟台東工地。


是啊,長這麼大,從未去過台灣後山,好吧,藉這個機會,除了可以一窺後花園的美景外,也可跟老大聊東聊西的。


0106,上午7點,老大來家裡載我,一趟4.5小時的車程,並不覺得悶,你能想像兩個大男人在車上的愉快氣氛嗎?原來快樂的氣氛可以縮短路程,感覺一下子就到台東了。


註1:老大是我退伍進入營造業第2個老闆,台灣技術學院營建工程系畢業,之前我跟在他的底下13個年頭,是我的老闆,也是我的師父,我的老師,我的朋友,很難解釋我倆的師徒關係,如果說除了父母之外,他應是我最敬愛的人。


目前,我一個人單打獨鬥,有須討論時,他還是我的師父,不管工作或生活。



台東快到了。從群山忽然整個外放看到迎面而來的海岸線,舒服。




到工地啦!不過下車那一剎那,嗯,腳怎不太聽指揮,麻了!哈!原來4.5小時都沒給他動。




上面,左手邊就是老大的背影。正在跟模版小包討論進度。






工務所裡的監視器。誰翹班都難逃這第三隻眼。




工地外的街道,遠處就可以看到山。好喜歡這樣的氣氛喔。






站在2FL模板上,望見遠方的山嵐。




右邊飛來的候鳥,剛好飛入境中。


晃了一圈,跟台東的同事說,ㄟ,你們在這裡真的是好山好水。


結果他跟我回了一句:好無聊!


昏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