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點沒嚇死我,今天瀏覽人數怎麼那麼多....?還有很多人來恭喜我?


原來是~~~將將~~我上精選了!!


哇,沒想到開格沒多久,我所拍的照片上精選了呢。


這是不是在作夢啊?實在太棒了~~


三張上精選的照片分別是: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、曾經讓我得到水族大獎的孔雀魚....


感謝奇摩總編的厚愛與朋友們的支持,也難得今天有這麼多貴客光臨這種川流不息的盛況,


真的讓我好感動耶。


謝謝你們的支持哦~~~我會更加努力的經營我的部落格。


祝你們擁有美好的一天....


 


阿男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