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622,當時手上案子只剩六腳侯大哥的案子在進行,又遇到申請使用執造,等待使造下來,所以就有了空檔,遇到學長在基隆有個案子,是使用清水模板施工,我只在書本上看過完成品的清水模,所以刻意跟老婆大人請假,北上參觀工地,因為清水模的簡潔靜肅,是我很喜歡的建材表現方式,順道到礁溪附近看看民宿建築,比較北部的房子跟我們的差異。當然,我不是一個人,那多無聊,於是兩個工兵就出發了。


 



到礁溪,晚間就下雨了,抬頭看到一個賣場的採光罩,還滿有感覺的。




晚餐時間,我的廬山真面目,旁邊的啤酒是飲料,小孩不要學。




隔天上午,去旁邊不知名的小溪散步,裡頭的人物,是另一個工兵的背影。跟朱自清的背景是不同的感覺喔。




公廁的戶外平台,很有日式的FEEL。




廁所上方的屋頂。




廁所內部,ㄏ,我會不會太無聊,一個廁所也拍那麼多相片。我喜歡他整個整體搭配。




此次礁溪之旅,讓我最最喜歡的遮雨棚,你看出什沒有?








他有竹林的意象,發現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