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不能用青少年形容自己的年齡,哈!會笑掉人家大牙。不過以我這個年齡,還能跑5000公尺的,恐怕佔這個年齡層的百分比也算還可以的了。


養成慢跑的習慣,並不是代表自己有多強,而是想把體力持續保持在高峰,也趁這個時間放鬆自己,並且鍛鍊自己的意志。有時已經累了,但心理只有一個想法,ㄍㄧㄥ下去,快到了。


等到完成5000公尺的進度,閉眼在旁休息納涼時,當所有的影像聲音都消失時,只剩自己心跳聲與感覺汗水滴下的痛快,當中的寂靜,我很樂在其中。


今晚,我又來了,我的習慣是跑一天休息一天,下次如果在體育場看到我,說聲HI吧。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