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礎版灌漿前,需依照圖面結構圖上方紀錄的版厚,以紅色電氣膠帶做記號,以利灌漿時的高度標記。


 







我記號標記會分為上下二點,下方是真正的高度,上方是為怕下方標記被混凝土淹沒或污損時,看見上方標記,知道下方有高層標記,可以挖出清潔審視高層。




灌漿囉。


除非當地沒有台灣水泥混凝土或台泥加盟廠可用,否則台泥是我不二選擇。




就算只有40M厚的基礎版,我還是要求師傅需用震動棒讓混凝土密實與鋼筋做緊密的接合。


原本師傅還要討價還價,說40CM不需要,拜託,不認識我喔。




整平。




控制到我要的高度。






我在旁要師傅把不平的低窪處整平整一點。




噹噹,完成!



PS. 此工地位於民雄福樂國小正對面,絕佳增值地段,只蓋一戶,面寬6米,是兩個工兵建築開發的第一個作品,營造過程絕對透明揭露於此部落格中,投資、自住、開補習班、安親班、早餐店,都很適合哦。


如果您有興趣想盡早卡位,可以聊聊哦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