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地:嘉義市友愛路

 

進度:已完工

 

 

 

 

市區土地取得成本較高,因此店鋪式的住宅會比較符合效益,自住或是投資都相當理想。

 

但是店鋪式住宅也能蓋出自己的風格,不落俗套。

 


 

業主是兩兄弟,按照他們個別的需求所蓋出來的房子,異中求同,同中求異。

 

 

 

 

不論是自地自建新宅,或是舊屋拉皮,我本身從事建築有十多年了,一定會給予業主最實用的建議。

 

 

 


 

蓋一棟房子,花費的不只是時間、金錢,更是經驗的考驗與溝通的耐性,經過細心漫長的看顧,

 

才能從最初的一片荒蕪,變成最幸福的一個家。

 

 

 


 

我蓋的不是房子,而是一個家,我常常這樣自豪著。

 

 

 


 

如果您對這樣的一個家有興趣,想要自地自建,或是舊屋拉皮,房屋增建修繕等等,都歡迎與我聯繫。
我會認真給予建議,聯繫電話:0919-111-115阿男。

 

自地自建承包,房屋修繕諮詢,房屋增建規劃,舊屋拉皮,屋頂防漏,居家裝潢,中古屋翻新,壁癌處理,瓷磚翻修,各項土木泥作工程,抓漏,舊窗改新窗,改建。

 

土木泥作施工專業,估價免費。歡迎洽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俠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